關於雅圖

從西雅圖到台灣,CAFFÉ ALTO於1982年源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校區,原名為:大幻象戲院咖啡屋(Grand Illusion Espresso And Cinema),業主是來自台灣,也就是雅圖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郭雍生的父親。從無到有,以最好的咖啡、手工自製點心、舒適悠閒的環境,名氣逐漸打響,「大幻象」還曾獲日文雜誌推薦為西雅圖必訪的咖啡屋;“郭家人”終在千山萬水外的異鄉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憑藉著對咖啡的專業與熱情,郭雍生(Yung)遠赴義大利從咖啡機與咖啡豆開始,再次深入認識與學習。

 

在1994年隻身返台,由咖啡機代理與咖啡豆烘焙開始,率先將美國西雅圖(Seattle style)義式咖啡的觀念與技術引進國內。

雅圖創辦人:Yung(郭雍生)擁有紥實的整體義式咖啡專業知識,從傳統義式咖啡機、咖啡豆到義式咖啡萃取製作,在台灣義式咖啡歷史的浪潮裡,雅圖Yung絕對是占有一席之地。

 

90年代,在La Marzocco還是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時,雅圖便以慧眼引進採用雙鍋爐設計的La Marzocco 義式咖啡機,連續14年都被授權成為台灣區唯一合法代理雙鍋爐設計的義式咖啡機公司,同時也負責國內星巴克/Starbucks半自動咖啡機的維修與保養工作。

 

2007年引進並取得美國得獎品牌:CLOVER 1 S精品咖啡機之台灣區代理權。

2010年首次引進並獨家代理當時公司只有4人的SLAYER咖啡機;同年也引進且代理ANFIM低轉速義式磨豆機,這些在那個年代未被重視的小公司現在都已成為各界爭相爭取代理的知名品牌。

雅圖公司設有不同功能之部門,以專業化的資訊與技術提供服務:

貿易單位:引進義大利原裝進口之ASTORIA傳統半自動義式咖啡機,ANFIM低轉速義式磨豆機,Cafelat義式咖啡專業配件,Puro Café咖啡機清潔系列產品。

業務單位:銷售所代理進口之咖啡機器等相關設備及自家工廠烘焙之咖啡豆,亦提供義式咖啡之專業基礎課程。

工程單位:負責雅圖國際所代理並對外銷售之咖啡機與磨豆機的維修與保養工作,也支援其他品牌之後勤維修及大保養服務。

烘焙廠:調配及烘焙各式咖啡豆,每週新鮮烘焙,自創品牌之咖啡豆口味溫和,餘味豐厚。

© 2024 雅圖國際有限公司